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人格特質 - 前言

剛開始的時候  我想  我不需要做這個吧?

畢竟還有誰比我更瞭解自己呢

何必花錢去聽別人怎麼分析我的人格特質如何如何

雖然我知道是分析師接收上帝的訊息來替我做分析

還是覺得無此必要

所以當分析師問我要不要排時間的時候

我就很調皮的說  「妳幫我問上帝看看我需不需要做」


分析師問完回覆:「上帝說妳需要耶,因為妳的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XD  可惡  竟然說我自我感覺良好  雖然這是真的


所以我就去做了這個人格特質


內容如何不需要詳談  別人聽起來會蠻無聊的

我的沒有什麼故事性  重點是會「矯正」我不好的個性

我一直沒寫這個是因為  講了我的變化好像會有自誇的嫌疑

所以都忍住沒寫

後來我妹妹也來做了人格特質

從一個旁觀者的眼光來看會比較客觀

我不知道她的分析內容

不過她來我們店裡的時候是奄奄一息狀態

一副隨時會魂歸離恨天的樣子

做完之後整個「法喜充滿」  走路都用跳的

簡直快要飛起來

之後我就收到她寄給我的簡訊說

「姊~謝謝妳讓我有機會來做人格特質,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這樣開心笑著的自己」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們家公主長這麼大  我還是第一次被她真心誠意的道謝呢

人格特質太強了唄~


嗯,這只是前言沒錯

接下來是宅男大王的人格特質

我有聽他的錄音所以比較清楚狀況

馬上就來寫,敬請期待下一篇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