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夥伴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的時候開始頭痛,然後劇痛,最後就嘔吐了。

這幾天都很早睡沒看電腦打電動,也用眼睛按摩器在睡前按摩一下,還是出現這種眼壓過高的症狀。

以前吐一次就會感覺舒服多了,最多再用熱水洗個頭就會完全好。

今天吐了三次洗了頭也還是繼續頭暈想吐,在店裡三樓的沙發裡窩著休息到剛剛才有力氣去吃飯和騎車回家。

生病的時候我就喜歡去坐三樓的沙發,整個人陷下去彷彿被包圍著,很軟、很安全。


今天很感謝我的同事們,一知道我有狀況,每個人都衝上來用各自的方式療癒我,七手八腳的,讓我感覺很溫暖。

也有那種「因為是她們,我可以安心的生病,她們一定會把工作做得很好,而且只會關心不會在意我一個人生病讓她們的工作量加重」的體認。

以前我是不能的,生病也要撐,當然別人還是會把工作做好,只是就擔心會不會讓別人的工作量增加了,很是過意不去,若是請假也就眼不見為淨,若是在現場掛掉就會努力想掙扎爬起來工作......總之就是個不容許自己和別人有特權的狀態XD

但是現在我可以了耶!可以把自己交給別人了,雖然還有一絲的遲疑,但因為是她們,一定可以的!把自己交給她們,我很安心。



好感謝妳們,好喜歡妳們,我的夥伴們。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