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我與規定

標題下得好溫馨
好像什麼「我與旺財」的寵物炫耀文
其實不是啦XD

我是九型人格裡面的第一型:「完美主義者/改革者」
第一型的人最重視規定、規則這種東西

我今天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呢?
把這些東西抓得死緊死緊
有人沒符合我認為的或制定的規矩,我就會抓狂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

剛好昨天我是家族排列的個案
所以這個長久以來的問題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因為人是不可靠的,會變的,沒有人愛我,就算現在愛,將來也有可能會變,而且改變的可能性非常的高,人情味這種東西也是看心情的,我遇到的都是壞人,所以講什麼愛實在太不靠譜。

因此,我只有"規矩"、"規定"、"規則"可以依靠,它們很公平,對每一個人都一樣,也不會因為天氣或心情而改變。」

所以我好恨破壞規則的人喔......
你又要把我拉回那個看心情決定被如何對待的世界嗎

說到這裡又想起小時候,我擁有一個歇斯底里情緒化的娘
對我好或壞全憑她心情,而通常她心情都不太好(!@$#^&**)

這個世界上只有死的東西可靠啊(淚)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