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錦屏

轉職成為脈輪療育師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今天上午接了一位個案Kylee
主訴問題是要調整脈輪軸
更換一套經絡能量系統
以及老毛病的肩頸腰膝酸痛

上午的療育過程還好,堪稱順利
拉了一大堆業力的負能量沾染

做完之後,我感覺到如果要處理這麼大的問題
只做一節脈輪清除是不足夠的
於是在徵求個案同意之後
於下午進行第二節療育

第二節清除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腦袋衝進一個名字「錦屏」
然後有個畫面呈現

一個古代丫鬟裝扮的女孩正在被打
打她的人用籐條不停地抽
丫鬟的肩膀、腰、膝腿被籐條打到最多
髮型裝扮跟楊冪這張劇照有點接近
年代不詳,不過應該不會太過久遠




















再深入地感應,得知錦屏是那個丫鬟的名字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小說看太多產生的印象
可是仔細想想,那麼多小說中並沒有出現過這個名字
也沒有出現過丫鬟被毆打的橋段

故事大約是這樣的
這個丫鬟生得美貌
主人家某位妻妾(不管是妻還是妾,我們就稱呼她為太太吧)
平時就看這個丫鬟不順眼
怕丫鬟勾引了老爺
偏老爺又的確對丫鬟另眼相看
惹得太太暗恨不已

某天老爺出門了
太太與丫鬟之間發生誤會
太太不顧丫鬟的辯解和哭叫求饒
拿起藤條一下一下地往丫鬟身上抽打
順勢把平日所累積的怒氣都發洩在丫鬟的身上

後來丫鬟被打成殘廢趕出門
流落街頭無法謀生
最後就餓死了

Kylee便是當年那位太太

總之呢,錦屏小姐非常恨Kylee
我一邊繼續清除,一邊苦口婆心地勸錦屏小姐
說我目前還幫不上忙,只能代為轉達案主
請她想要怎麼樣去找我的老師,在這跟我耗也沒用呀.......

錦屏小姐不肯走, 最後索性讓我的兩邊肩膀都抬不起來
很明白地不讓我繼續幫Kylee做脈輪清除
還好到這時候已經是第二節療育的尾聲了
對療育結果沒有什麼影響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名字的「親朋好友」.........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