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Sadie的脈輪療育心得

  原文網址

史蘿莉的脈輪清除心得
2013年10月31日 14:20

第一次到史蘿莉的工作地點,我就發生了大危機。
我迷路了!!!這可是我這幾年來難得能迷路迷這麼久呀!
真是太可怕了+__+

總之,自從在FB上面得知了有這位能將脈輪具現化成圖案的脈輪清除師後,就一直對自己的脈輪長怎樣有所好奇(咦

加上這陣子各種糾結阿雜,牙一咬就決定請他幫忙清門戶了XD

一見到史蘿莉的感覺~(想),是個非常強氣但是溫柔的姊姊,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療癒師都覺得人家是姊姊,這樣真的沒問題嗎wwww

好啦,姊姊並不是重點,先來說明一下我的脈輪狀況,總要先瞭解脈輪,然後才方便作清理呀~


海底輪
聽說是把青龍偃月刀,上面有一大堆斷掉和曾經鋒利的象徵,這把刀非常俐落的把我的,呃、聽說是紮根的力量全砍斷了。

刀子的狀況聽說還反映了一些前世不太妙的回憶(抖),不過因為沒問關於前世的事情,所以就PASS了~w


臍輪
挺漂亮的木馬,上面有著「粉飾太平」的字樣。象徵著我的臍輪狀況意外不錯,但碰到關於海底輪或外界所產生的衝突、不愉快時,只會用著「粉飾太平」來抹平一切。

總之,不好也不壞。有點壓抑情緒到是真的。


太陽神經叢
一顆砍爛的高麗菜。史蘿莉表示他不懂為什麼是高麗菜~我只好回答他「因為高麗菜顧胃啊!!!!(?)」
因為意象很明顯...反正我的太陽神經叢大概就像爛掉高麗菜那樣吧。
從小到大很沒自信,自尊一直受到打擊。


心輪
只剩下一小片的心輪
形狀跟蛞蝓很像,總之被摧殘到剩很小很小了。
這也是我尋找療癒的原因,我的心輪自從今年3月開始,
經歷了自我設限→擁抱外界→再度受到打擊→回不去以前的防禦措施   的過程
已經變了對世界失望又憤怒,不打算再相信別人,甚至將不敢發洩得情緒反釋到自己身上。
要是再不處理會不太妙,所以求助於外在XD


喉輪
參差不齊的柵欄
對於顯化和溝通都有點內縮,柵欄象徵保護自己


第三眼
黑色的蓮花
曾經是個非常快樂的人(的確,我小時候從國中到高中都被排擠,但我自得其樂),但現在被外界染髒了~
蓮花代表的是自在的智慧,至於是怎樣的智慧我就不太清楚了囧rz


頂輪
鐵軌
好像代表很會最白日夢吧,而且提供了很多訊息來來去去--難怪我總覺得我靈感很多但常常忘記--


問了大概狀況後,我就被史蘿莉帶到療癒室裡頭,接著開始做脈輪清除啦^口^/*((愉悅(?

一剛開始,就像我碰到所有能量一樣,我感覺到胃開始緊緊的,彷彿在說:清除要開始啦!
接著開始感覺到胸口悶悶的,呼吸有點困難。
閉上眼去感覺,天啊不得了,整個療床都在冒黑色的火啊!(有點像煙,但又有燃燒的感覺)
這堆煙越來越多,一直往上蒸發。因為感覺實在不很好,所以我就把眼睛給睜開了(咦XD


能量盤旋在胃輪那邊一陣子,這過程中我有想了一些關於自我價值、定位的問題。(我通常是用跑了什麼思緒來判斷能量在哪邊...不過身體也是能感覺到啦)

接著腦袋裡的思想一轉,居然開始跑起這陣子讓我心情不好、進而失去內在動力的事件和對事情的想法。

因為這次處理的議題和「人」有很大的關係,甚至還跑了很多對於當事著的批判、觀點還有一些對自己很糟糕的念頭,腦袋整個轟隆隆的轉著。

到了這狀況,我已經很明顯感覺到現在清的是心輪了,同時開始感覺到喉嚨有點緊。


然後我就偷偷問史蘿莉:「ㄜ,我的狀況會很嚴重嗎。_。...」
史蘿莉:「不知道耶,應該還好吧。」

結果又過了大概幾分鐘,他拿出了淨化空間的噴物灑在自己身上。
史蘿莉:「噢,你還蠻誇張的喔,平常我做完一節都不需要噴這個耶!」
我:「呃呃呃...」

總之療程繼續,中間的過程就還是重複著跑心輪相關的念頭、跑一些關於之前回溯出來的前世。
在一半的時候我曾經有把眼睛閉上,輕輕問了一下指導靈和團隊們在幹嘛。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大家都在忙不要吵!!

被RY了!搞什麼XD,我一怒之下抓了平常比較常溝通的指導靈問了一下,結果被抱住(?)然後說:你躺著就好

可惡不能讓我參與一下嗎!(是能參與什麼!???

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況,還記在療程之前,因為這陣子實在太啊雜,我好像有對上面說:都交給你們了我負責睡覺...

結果...我根本睡不著呀QAQ!

隨著時間越過越久,我開始感覺到原本很沉重的胸口開始用來越輕,好像心臟那邊有什麼黑黑的霧一直蔓延上去,喉嚨似乎也很想說些話。因為能量在心輪停了太久,我又忍不住看了一下情況。

原本在診療床下冒著的黑色火焰已經變成比較淺的黑煙了,中間還混了一些白煙在裡面,應該是被清了很多東西了。

這時候,史蘿莉開口了:「噢,其實平常和個案是不太會聊天的啦,可是做你這個...好--漫--長--啊!現在時間才過了一半嗎?我有種已經做了一節多的感覺!」

然後他,來來回回拿了噴霧朝自己身上噴了好多次,也噴了一些在我身上,真是辛苦他了QDQ
因為這段認知上過於漫長的時間,我們聊起天來了。
聊了一些我的狀況還有他感覺到的東西。史蘿莉說,我的心輪能忍這麼多東西真不容易,脾氣也太好了...
更不妙的是,這已經是這陣子第二個靈性工作者對我說這句話了
看來找到平衡是非做不可的課題了OTL

仔細想想,這陣子每天都感覺到的憤怒,其實並不只是因為身邊所發生的事情,而是從小到大累積的情緒壓抑吧,而最近的事件,不過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已,只能說,雖然非常不耐,但還是感謝那位如同白鏡子一般的朋友,能夠讓我有機會處理這件事。

療程到了末端,清除的症狀也終於傳到了身體上。

我是一個對於味精非常敏感的人,只要吃了味精過量,身體就會極不舒服,後頸、肩膀和背都會很無力,而且一直發熱,彷彿有什麼東西想從那邊排出去。

在清除的後半場,我的身體起了和味精排斥一模一樣的反應,問了一下,才知道那時候應該是比較大塊、累積的負面物被取走的象徵。

同時也因此我的左肩連同左肩骨也傳來了陣陣疼痛,據說,這是因為小時候來自父親/男權那端的壓抑,沒有好好處理的關係。

在這個摸門特我又偷偷看了一下自己的狀況。太好了,這回黑煙終於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很多金色的絲線連在我的身體上,看起來很像嗯...被會補血的觸手(?)團團包住的感覺吧。金絲線閃亮亮的喔,非常漂亮,是種溫暖、支持的氣息

總之非常的舒服,而且全身也輕盈了很多很多,真是太感謝史蘿莉了:DD

話說~其實我忘記請史蘿莉看一下我清除脈輪之後的脈輪模樣XDDDD
在經歷清除後輕很多的那個心輪,現在到底長什麼樣子啊(炸
我一定要找到平衡情緒又不勉強自己的方法,這樣才能讓這種感覺一直持續(握拳!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