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貳夢之一

第一個夢

我遇見男孩A,與男孩A陷入熱戀
但他沒過多久便人間蒸發
我在他的豪宅癡癡等待
在他的冰箱裡,留著他喜歡的啤酒
和我愛喝的可樂
直到某一天,終於明白我是被拋棄了
我買了機票飛到英國(夢中飛到英國只需要3小時)的海邊
去看著大海流淚(但我不知道為毛非得到英國?)
此時在海邊哭泣的我,遇到了一個從前分手的戀人男孩B
我問他為什麼會到這裡來
他說他放心不下我,所以追了過來

本來我想隔天就回台灣工作
但卻跟他從此在英國定居
我們還去找了一家叫做寄居蟹的快餐車連鎖
預備日後兩人在當地開快餐車過日子

連鎖店的老闆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寄居蟹」這個品牌的由來
他說:「我們人啊,活在茫茫世界中,就像沙灘上的寄居蟹,都是借了別人的殼背在身上,殼雖然沈重,但我們也得到了庇護,所以必須跟這個殼和平相處,才能好好的往前走。」

好有哲理的一段話@@

夢的後半,我已經有點年紀
正在英國灰灰的天氣下曬衣服
身邊圍繞著四五個領養來的孩子
住在像社區一樣的地方
孩子們就是跟鄰居一起領養的
社區是很大的樹屋,雖然不豪華
卻十分溫暖自然

夢的尾聲是十分幸福快樂的景象
我與孩子們商量著回台灣看看的事
心中無限溫馨滿足

<<完>>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