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西藏高原上翱翔的老鷹

今天店裡很熱鬧
一些很久沒見的都出現了
我就幫她們看一下脈輪

Gina剛好碰上我午飯前的空檔
就在看完她的脈輪之後
抓她去免費體驗十分鐘的脈輪清除

一開始,我就想哭
我以為是站的位置的問題(?)
走到另外一側
還是很想掉眼淚
是一種受了委屈的情緒渲染

我在內在裡問:「為了什麼感到委屈?」
此時腦中忽然出現一幅畫面
在西藏的高原上,一隻自由翱翔的老鷹
雖然我沒去過西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很肯定這是在西藏

這隻老鷹自由自在地飛在晴空之上
牠是多麼的高貴美麗、傲視天地
這樣的一隻鷹,如今卻要被迫在地上行走
其中的委屈痛苦有誰能夠體會

結束之後
我把所感受到的畫面跟Gina分享
才要形容那畫面就哽咽了
也許是我也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
很能感同身受吧

多想再飛翔
總覺得自己不應該是這樣
不應該是現在這樣
匍匐在地面上
飽嚐千般心酸萬種苦楚
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像是美人魚到了地面上
尾巴換成了腿,連走路都是問題
哪還能像在海裡般恣意擺動尾鰭悠游在遼闊大海

 不能夠了,再不能夠

那淚啊,蜿蜒流過千百年的歲月猶不停歇
好悲傷、好悲傷......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