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週末遊記之高潮戰隊

之前看到「新世紀高潮戰隊3G」(不怕雷的人可以點連結看比較詳細的心得)這部惡搞片

就決定要去電影院看
我其實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
通常會選很值回票價的
不然還是租DVD在家看看就好

好不容易期待的4月8號上映日到了
還是在日新威秀上映的噢!
我與大王就很開心的在9號星期六晚上
衝到西門町去看了

大王買完票
我問:「你剛剛怎麼辦到的?說"我要新世紀高潮戰隊全票兩張"?」
大王:「我差點笑出來....」
這個時候已經先在戲院外面笑一輪了

進了戲院,一開場的殭屍就讓我笑翻了
尤其是龜仙人出來的時候
我整個凍袂條
媽啊~怎麼有這麼爛,爛得這麼好笑的片
竟然敢推到海外
日新威秀還敢放這部片
這一串過程裡面的人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XD

我隔壁那個大王從一開始就臉上三條線  五條線  到滿臉黑線
他一直笑不出來
可是我笑點異於常人
所以整場都很HIGH
他則是一路臉綠綠

最後他自我安慰地說:「好吧!起碼北鼻很開心......」
辛苦大王了....花這麼多錢帶我來看這麼爛的片子

本片心得:
我從來沒看過一部片裡面有女生脫光上衣還可以好笑到情色感全無的
本人絕不同意把這部片列為色情片或A片
看這部片會有性衝動的人應該去看醫生

順帶一提: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猩猩的頭套沒戴好露出脖子
最後還整個面具被打歪的片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整部片都嘴裡塞東西在拍片
請注意右邊那位的臉頰....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