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最近在做治療

有一天我在網路上亂逛
連來連去的時候
不經意看到「食氣者」「食光者」
非常好奇
因為依照我的理念
這才叫不殺生

然後看到網站的主人提供「造化食療」服務
看到網站上有一個月瘦5公斤的紀錄
價格又是我很容易就負擔得起的
就寫e-mail去詢問詳情

過幾天接到她的電話
問我要做哪方面的食療
我說:「減重問題。」
她在電話那端頓了一下
然後開口說的話令我吃驚
「妳的氣場外圍有一層厚厚的黑色的好像包住妳似的能量,非常厚。」
可能是在說脂肪?
「妳吃東西的口味太重了...太重了。」
胖子都這樣?
「很糟糕,妳對肉類上癮。」(我記不太清楚是對肉類上癮還是說我有肉類上癮症)
這句要怎麼解釋啊....= =
我的確是一天沒吃肉就會痛苦萬分
狀態就像毒癮發作
可是她怎麼會知道呢???
我只有說我要做減重的治療而已啊??
「妳很悲傷...整個人都被悲傷包住了...我感覺到妳...很可憐....」
哇靠,一聽到這句話,我眼淚就流下來了

老實說,我超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可以的話我寧願不要聊這個話題
我想要別人認為我很有趣,很快樂,很幽默(?)

這種東西是很不好的....怎麼說?能量?氣?我不會形容
就很像PTT的hate版"裡面"瀰漫的那股惡臭一樣的東西
我不想把這種東西在別人面前呈現

過去那些文章,現在看了都還殘存那種悲傷的什麼東西在
令我自己感到不舒服
卻又捨不得放開自己曾經寫下的那些文字
別人怎麼看,我不知道
但是我自己覺得那些文字縱使悲傷卻很美麗
我喜歡美麗的文字
所以還是保留了一部分

最後她說要靠食療處理緊緊包住我的黑氣會很慢
建議我同時去找另外一位老師做音樂治療
(PS.這些治療都很便宜,只有幾百塊,正好是我能負擔的
我沒有想幫人打廣告的意思
只是想寫出這幾天的經歷
所以不會有任何連結或是聯絡方式
如果有人看到認為也很想要嘗試
請自己Google)

然後她給了我一份食療的建議
很簡單,就是飯前喝一杯溫熱的開水
中午和晚餐要有一份素的青菜(炒或燙)

到這裡我想,看起來很容易
沒有叫我少吃
沒有不准我吃肉或任何東西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得到
(這是只適合我的食譜,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喔!)

隔天我就找了音樂治療的老師
這次哭得更慘

詳情請見明天報導~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