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插播 - 家族排列課程

最近很多課程密集撲天蓋地的來「找到我」
會這樣說,是因為這些自我療癒的課程
「都」不是我刻意去找的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過這些資料
什麼家族排列啦,靈氣啦
雖然好奇,但是一看到價位就退卻了

不管是幾千或幾萬,都不是現在的我能負擔得起的
那時候甚至在想,難道只有有錢人才可以得到救贖嗎
不就是因為狀況很糟糕才需要尋求幫助
要是我有那麼多錢,那就不用什麼療癒了

(我知道這種說法很可笑,
但是我是覺得我目前的狀況是我創造出來的
如果我的生命豐盈 ,金錢也會流動得很順暢
不會再是我的問題,而不是意指有錢就沒有問題)

好像在回應我的疑問似的
從大羅撲克牌占卜課程開始
去健身中心開始運動
食療,音療...家族排列...
一個一個找上門來
急著要「處理」我的狀況的感覺

今天上的家族排列課程
.......認識花媽真的很棒
可能沒有一個對這種課程有概念的人會相信
我竟然只用了一百塊就參加到這課程

今天看到玲玲老師的感覺跟其他課程的感覺很不一樣
她開場就放舞曲叫我們歡樂舞動
我以前明明就很愛跳舞
但是現在卻覺得好害羞尷尬

課程開始,因為事關不想與陌生人分享的傷痛隱私
還有別人的隱私,我不能詳細描述

很神奇的是每個人對我的感覺都是「一個(鬧彆扭的)五歲小孩」
不是三歲,也不是四歲七歲
所有人感覺都是五歲
我在大約那個時期的確有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家裡也另外有發生影響家族排列序位的事件

做完課程,大家都說我的感覺變了
變成12歲
大家說我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
變漂亮了
(家族排列還可以讓人變漂亮喔?)

排列中我挑了花媽代表我的「問題」
一開始我們面對面的時候
我有點害怕,所以往後退了兩步,側著身體對她
花媽說她感覺我很小
很想把我蓋住
我則是覺得她好凶,好可怕
甚至蹲了下去
玲玲老師要我對她說「滾開,我不允許你再傷害我。」
一開始我說不出口
就是很恐懼的感覺,花媽的小眼睛瞪著我的時候
好像我媽喔= =
或是另外幾個傷害我的男人
我怕到沒辦法把那句話好好的說完

玲玲老師要其他人都到我的背後支撐我
我開始對著花媽練習說滾開不要再傷害我了
越說就越有勇氣
花媽一副節節敗退的樣子
一直退退退退
退無可退的時候換她蹲下來

我就忍不住很喜悅的笑了

做完之後的那種輕鬆美好溫暖的感覺很難去形容
我很恨自己沒辦法向大家好好的介紹傳達那種身心被療癒的感受
寫出來會很長很長

原本的我大概是這個樣子








 一個小孩子被包在一團黑黑裡面正在哭

現在這個小孩子長大了
變成12歲的小蘿莉
雖然還是很幼弱
但是已經不再是那麼無助無力的五歲小孩了

這張圖
今天有參與到課程的學員們
應該都會很認同我的描述吧!
雖然我的描述能力有夠弱XD

6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真想把我所看到的也畫出來
可是我不會畫畫
..XD

花媽 提到...

我覺得黑黑的一團描述很好玩
我就是看到眼前有黑黑的厚重的布層層蓋住你

史羅莉 提到...

我也不會畫
是去網路上找類似的圖片
然後自己加上那圈黑黑的
所以那個小朋友比大家看到的小
我上哪找五歲的小孩這個姿勢在拍照...

譯網情深 提到...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是當了媽的緣故,
當感覺到你是個受了傷的孩子,我只想緊緊的擁抱你
這世界也許曾經讓你感到深深的受傷害,
但它真的沒那麼糟
一路走來,我發現只剩下一個堅定的信仰,就是:
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權利
讓我們一起使自己更幸福~

史羅莉 提到...

謝謝妳溫暖的擁抱
我收到了

祝福周玲玲 提到...

你太棒了寶貝加油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