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音樂治療之二

今天寫的是參加第二次和第三次的經過

第二次的音樂治療很快就到來
這次我以為會像第一次那麼舒服
就很開心的去了

結果那天難受得要命
前半場我平常肩頸很酸的地方突然發作
我就躺在那翻來覆去的試圖舒緩
可是隨著音樂越來越酸越來越煩躁

後半場換成頭左上側痛
這兩個地方都是我平常若頭不舒服
固定發作的兩個地方

結束之後老師問我感覺如何
我就照實說這裡酸那裡痛
她說因為今天在幫我處理頭部的黑黑
我把很多悲傷都藏在這兩個地方
「往腦後一丟」,她還帶了一個手勢
我被這個手勢嚇了一跳
因為我說的雖然是「肩頸酸痛」
一般人的理解大概就是脖子肩膀

可是實際上最酸的位子在下圖紅色部份


最難受的位置其實是在右耳後方的腦部
然後順著流下連帶影響到脖子與肩膀

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樣
從那天之後我的肩頸酸痛好像沒再發作過了

第三天我累得睡著
結束之後她說我的肚子那塊
有一些悲傷不是我的

我:「不然那是誰的?」
她說不知道
然後說我要去學靈氣要小心一點
因為我的體質很容易吸附別人的悲傷
別人會因此得到利益
但是我會病倒
所以先不要去治療別人

噫呀.......真的耶
我爸說,我從還是嬰兒的時候
只要抱我經過有喪事或死了人的車禍現場之類
回家就會開始發燒
必須去宮廟裡討淨符來洗澡才會好
自己在6年前也寫過一篇文章「公共交通工具」

結果我身上有一堆不是我的
靠腰!那不是很冤枉嗎?我為啥要為了別人的悲傷而受苦啊
老師說不冤枉啊,因為有同樣的東西,它們才會被吸引
Orz......真是無言以對

不過後來想想
好像有一些人的悲傷是我自己雞婆許諾要承接的
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啊 = =......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