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只有這次我不同意你

平常去的CURVES女性健身中心板橋文化店

店長是魔鬼Remy,附圖左邊這位

平常看到他來帶運動就會有點挫
因為這個傢伙不只盯著你要用力做器材
下器材還要接著蹦蹦跳跳

我說雷咪啊!如果我真的在器材上用了90%力
下來還有力繼續跳嗎??

Amy賣力教到喉嚨沙啞
教練!要用丹田啊!丹田!

小彤屁股非常翹
很適合當那台練臀部機器的代言哦

yoyo天然呆的笑臉不用說話都可以逗得會員哈哈大笑
超愛欺負嬌小玲瓏的她
來可爾絲的原因是yoyo當天的接待實在太過親切

小毛也充滿喜感,
每次想到四月活動睡衣派對,我無緣見到的「小毛穿睡衣」就扼腕不已啊

這裡就是充滿了歡樂與笑聲的可爾絲板橋文化店呦~!
我對這裡非常有歸屬感,即使我其實是離江子翠店比較近
但是還是會跑過來文化店(不是說其他店不好,我沒去過不曉得喔)

教練對會員們都非常的有
一直想新的活動和獎勵維持會員對運動的興趣
每天都超級開朗地跟每個會員打招呼
就算想靜悄悄的來靜悄悄的走也不可能
他們就是會逮著你,然後用超級開朗的笑容大聲叫你的名字
(不要在我上腿部器材的時候這樣嘛!逃都逃不掉)

雖然我在這才短短兩個月
接下來就要去台中三個月
依照總公司規定只能請假兩個月
所以必須先退出會員
但是他們沒有因此就覺得「啊~在她身上賺不到錢,不用理她了」
反而雷米還特地抽空教了我一套呼吸
讓我在台中也可以持續的運動,並且改善我的健康狀況
實在「啾甘心ㄟ」啦

因為教練們對會員的愛,使得再怎麼對他人防備心重
再怎麼冰山的美人,都會被他們熱力四射的愛給融化喔

所以當前幾天雷咪說
「可爾絲的會員都很幸福,就是因為那台訓練大腿內外側肌肉的機器!」時
我很想反駁他
但是當時我在器材上沒力說話,接下來雷米又去忙了
害我一直沒機會說

雷咪!才不是!
只有這一次我不同意你
因為
可爾絲的會員之所以都很幸福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些教練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艾咪看到了,太感人了!!我會轉告大家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