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台中修業行之我叫他走開

到台中修業也兩三個星期了
一開始有點溝通不良(應該說我怯於溝通)
以及初來乍到的緊張
嬌生慣養的我不耐夏日的高溫
一直有些小小的問題
也因此睡在網咖貪冷氣吹好幾天
目前則是漸入佳境中

做身體療癒的工作
剛開始未經鍛鍊,也不知道如何使力
搞得我手指很痛
一直抓著學姊問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對
不然怎麼會這麼痛?

施力問題現在已經解決,剩下就是手還需要鍛鍊
正在我每天煩惱手指這樣怎麼工作的時候
前天晚上我回到宿舍睡覺
那天室內溫度才30度,覺得很涼爽(?!)
之前都睡沙發,那天床上學姊做到一半的石頭畫移走了
終於可以睡在床上,我好開心的趴上去就要大睡特睡
就在這個摩門特.....

我覺得全身好像被吹氣球似的
有種很脹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胖歸胖,平常倒還不會發脹)
是從身體裡面脹出來的
漲到我的手指末端都痲痹了
我覺得是不是我姿勢不對,有壓迫到手臂呀?
結果在那翻了一整晚都還是一樣,無論什麼姿勢都無法舒緩那種脹感和痲痹

這個時候還有「人」在握我的雙腳
我真的覺得超煩了
就罵「祂」:『已經半夜兩點了,拜託請讓我睡覺好吧?走開,不要玩了啦!』

沒用

祂還在握,而我還在被吹氣球

於是我祈請我的保鏢──大天使麥可來幫我斬握住我腳的那個東西,有啥斬啥

沒用

這是麥可第一次沒有回應我的請求

真的很怪異,但是不覺得恐怖
反正............常碰到「好奇的群眾」Orz

此時就想,要玩就給你玩吧,隨便啦!
我不趕快睡覺的話,明天工作會很累,誰有空理你呀??

於是我就硬睡到隔天上班的時候
問我的老師
老師說:「喔,上面有人來幫妳補氣啦,沒什麼事。」

...................................................................
啊?我竟然還叫他走開不要玩了囧.......

結果那天很神奇
前一天手指還痛得要命,從那天起完全不會痛了
感覺好像被神換了一雙手
做得又快又好
整天不停的做也不會痛或痠@@
剛好前一天還在哀哀叫的時候有個師姐來讓我做
隔一天又來做,所以她就很清楚我前後一天的差別有多大
她說:「跟昨天差好多喔!今天做得很好耶!」
我超得意的,當然啊!這是神幫我換的手捏

只是
我竟然叫祂走開不要玩了囧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啊,藤堂~!!
持續關注中,并時時為你祈福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