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沮喪

在台中,大家雖然很好,但是還是會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這些我都因為心中存著只待在這裡三個月的想法就硬ㄍㄧㄥ過去,不去想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只要忍耐三個月,我就能回到熟悉的台北,跟摯愛的朋友在一起,開心地聊著天...每天早上起床就可以看到親愛的人...做了惡夢,也可以醒來向大王撒嬌哭訴

昨天聽學姊說三個月只能入門,要學得深入至少得待上半年才能回台北開業,我一聽真的雙腿發軟,剎那間眼淚流了下來,從那一刻開始全身所有力氣好像被抽光光一樣...

本來客人再怎麼多、怎麼忙,我從來不覺得累,因為原以為這一切只要三個月就可以結束了...

三個月以後是不是又會說還得再三個月?我不想永無止盡的待三個月

結果昨天哭得頭痛

到現在還是一邊打字邊掉眼淚

這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這麼沮喪...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台北...我已經很努力了....

2 則留言:

音流 提到...

唉~沒想到你真的很不適應喔!
說得也是,這裡真的離家遠,又辛苦,好朋友又不在身邊~~~~~~
用心祈求吧!祈求上帝給你力量,讓你一切都可以好轉,身體、健康、事業、能力、人生~~
在這裡學習不是一般的學習,還有很多能量、靈、修煉的事物都要會,所以不是單單刮痧、拔罐、經絡而已。你的資質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的「心」有準備好要進入這個世界了嗎?
我每週去一次,三年後才開能力,這一路走得很漫長,但是你天天在那裡,晚上也在那裡,你的進步一定比我快,你天生靈通,能力要精進也會比我們快。
在台中修業,不是只指白天的工作而已喔~~
練功、打坐,要把自己練起來,各方面的都需要用「心」,
你一定要把身體調整起來,身體要能好,你的進步才會快,你未來工作才能作得了~~~
加油~~
不是只有加油走去上班而已喔。
要加油讓自己成為你原先那個美麗女神的模樣,有美麗、有愛心、有力量!!

匿名 提到...

藤堂,痛快地哭完,擦乾眼淚,再次站起來就好了
三個月也好,半年也好,這樣每天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付出,很多很多收穫的時光也很棒啊
看著你有時說自己得到了什麽什麽,都會覺得好棒、好光明的感覺,所以,請一定 繼續閃閃發亮下去!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