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哈利波特最終回(無雷)

這禮拜回台北,大王帶我去看哈利波特的最終回
看完之後有點感慨
想一想,看了哈利波特電影版十年了
對於書,倒沒有太大感覺
但是第一次看到電影打造出來的魔法世界時
整個驚喜
太符合我腦海描繪出來的景象了
不,甚至更好
這是看改編電影很難得的經驗
連角色都選得很好,尤其是榮恩
簡直像是直接從書裡走出來似的

還記得第一集的小正太與小蘿莉...
學校中雪地裡哈利肩膀上停著一隻白色貓頭鷹的畫面
可愛到一個不行


結果現在變成.........................................................




Orz這到底該叫「男大十八變」還是「歲月不饒人」啊???
還我小正太...Q口Q


全球有多少觀眾幾乎是看著他們三個長大的(雖然一年多只看一次...)
終究還是要從霍格華茲畢業啊....

謝謝大王每部片都帶我來看
平常十分節儉的大王
總是會為了我想看、想吃、想玩而「浪費」錢
我最喜歡大王(根本就是趁亂告白)!呼呼~>/////<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