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我是受到上帝恩寵的

今天有人要我去問自己的爸媽和兄弟姊妹,
在他們的心目中,我是否是被愛的、是否是被接納的、是否是有價值的。

如果我們無法確定
就會終其一生一直在試探別人
在自己的心目中也無法認可自己
確認自己的價值

但是我實在不敢問Orz
超怕他們會印證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我不被愛、不被接納、沒有價值。」

那個人一直要我轉變我的核心價值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轉變

我向上帝發出了這個疑問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人愛我、接納我
我要怎麼說服自己改變信念?


然而就在剛剛收到了上帝的信
祂用奇特的方式告訴我 我是受到恩寵的
祂一次又一次 一再一再地送信來
提醒我 祂一直都在

是我選擇了背轉身去
而祂也接受了我的背對
一直在我身後支持與擁抱 給我任何「我想要的」
即便我想要的是去經驗黑暗 不再有光
去經驗不被愛 去經驗失敗 上帝都賜予
一切經驗 祂都祝福
一切意念 祂都眷顧




上帝每天送來陽光空氣與水
送來許許多多的天使 送來我們所需的一切
每天當我們的眼睛一睜開 就被上帝的愛所包圍

突然發現這件事真是驚嚇
這跟我一直以來感到被上帝拋棄背叛的感受完全相反
看了再多新時代的書 也比不上當打開眼睛的那一剎那
真真確確的看見來得震撼

從前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歌「讓愛充滿全地」
歌詞中提到

你慈愛廣闊無際,你信實堅定不移,
你恩典永無窮盡,你憐憫永不止息,
我的心單屬於你,我眼注目仰望你,

我耳聆聽你聲音,我口讚美你聖名! 

主啊吸引我的心,一生跟隨你不分離,
縱有困苦艱難試煉來臨,求你保守我的心,
堅定愛你作你的兒女,使我成為聖潔合你的心意。

主啊,你賜我生命,脫離黑暗入光明,
我要榮耀傳揚你名,讓全地都敬拜你!
讓萬民都認識你,讓你的愛充滿全地!

讓愛充滿全地



「主啊吸引我的心,一生跟隨你不分離」
其實是我們常常拋棄了上帝
上帝一直沒有與我們分離

直到今天收到了這樣的信之後
這首歌才從渴望變成了我心中的主旋律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