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大水管

最近工作十分忙碌
這篇已經想寫出來很久了
卻總是沒有時間

最近做切除能量索的個案越來越多了
除了想切除與前夫/前妻、前男友/前女友 之間
還在交換能量的乙太能量管之外
也有諮商師預約切除與自己個案之間的負面能量索

Caitlyn是屬於前一種
雖然與前夫分開了
但是想到對方或一遇到與對方有關的事
總是令她相當不舒服

第一節做的時候,開場就看到小小的脈輪室變成手術室
一堆「人」,大約六七位
真的在對Caitlyn的能量體開刀耶!


因為Caitlyn是我第一個切除能量索的個案
所以這景象我也沒見過,很是驚奇
看到她的乙太體被切開
露出裡面的內臟肌肉和管線
好像生化機器人~@@~

我原本不清楚為什麼會有內臟和肌肉,
不是能量體或靈體嗎?
應該是一團能量才對
平常做脈輪也沒看到這麼生理的畫面
剛剛才想起有個乙太體長得跟肉體一模一樣
應該就是它了

那天那些靈界醫療團隊大部分時間都在梳理這些能量管

第二節的時候,
我看到在Caitlyn的命門處有一條大水管
這又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了
我以為是面對面連著的
而且這也太粗了吧?!
口徑大概是這樣


那條水管大概幾十年沒洗過的樣子,很髒
裡面還有黑黑的水在流動

我那天的工作就是洗水管.......
一堆白色的清潔劑泡泡,畫面挺有趣
不過真的髒得蠻可怕的

這樣的大水管大概有兩三條
連結著Caitlyn不同的脈輪
也帶給她不同的影響

第三節才正式把這幾根大水管給切了
我問過醫療團隊為什麼要先清理才可以切
不能直接切嗎

醫療團隊的回答是不能讓管子還髒著就收口

嗯~好像蠻有道理的......

Caitlyn在最後一節的時候突然跳起印地安的謝神舞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她跳舞謝神
想說這是在幹嘛??
做完之後Caitlyn才說連結到她當印地安祭司的那世
我是很怕她嚇到別人
以為有人做脈輪做到發瘋=  =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