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生物能量檢測儀

承上篇文章 「大水管」

後來我才知道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Caitlyn為什麼會來做能量索的切除呢
是因為有一位薪能量的怡玲老師帶來了一台「生物能量檢測儀」給大家檢測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一下,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一台)

那台檢測儀很可惜我還無緣得見,因為我總是在脈輪室忙
所以我說不出到底是怎樣
聽說檢測出來的能量數值分成1~6
1是光體,2、3是正常健康狀態,5、6是能量最糟糕的狀態

Caitlyn檢測出來有些地方都是5~6
她本人中風三次過
怡玲老師建議她跟前夫和解
(詳細情況我不清楚,都是聽Caitlyn本人說的)
所以Caitlyn才來做了能量索的清除


做完之後剛好怡玲老師又帶了檢測儀來店裡玩
Caitlyn就去再檢測一次,看看治療後會不會有變化
沒想到這次檢測,原本高居5、6的那些數值
都降到2、3,正常健康的能量狀態!

Caitlyn非常的興奮跑來告訴我
我才知道有這回事
(那這能量檢測儀最該先拿來讓我玩吧?!)
怡玲老師也不知道Caitlyn檢測過後跑來做脈輪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也很興奮
因為我們的能量療育終於有了可以證明的儀器數字
長久以來很多人對於能量療育的不可見、不確定、
無法信任、不能證實效果
現在都有解了

只不過一台好貴=   =
努力工作吧!
Orz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