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脈輪清除療育Q&A

目前多數會問到的問題:


Q:要如何知道需要清理的脈輪是哪些?

A:脈輪印記清除是針對所有的脈輪,除非您有特別的需求,例如您比較想清理海底輪,或是有什麼特殊的主題,主題方面不侷限於身體,所有身心靈甚至物質世界問題都可能涵括,我就做過「理想成真」、「擴張事業版圖」、「隔絕工作場所負能量」這種主題,也做過很多身心狀況的緊急處理,端看您想處理什麼而決定您的主題,如果不是我這裡可以處理的,也會為您推介適合的療程與療育師喔。




Q:清一個脈輪要做多少節呢?

A:這需要看您想處理的主題、想療育到什麼程度還有需要看您目前該脈輪的狀況才能判斷
就像上面所說的緊急處理,有的人只需要讓情況先穩定下來,也有想要完全療育好,先不論只做脈輪是不是能夠完全療育好(畢竟牽扯到物質肉體受損的問題,能量療育不是萬能,比如牙齒掉落是不能再長出來的),兩種不同要求,當然要做的次數也不盡相同。



Q:無形遠距不需到場也不需連線的話我可以怎麼預約呢?要有一段時間空下來做治療之類的嗎?

A:無形遠距的方式是經由您的同意之下,提供您的本名與居住地址給我們,我們就可以將您的能量拉過來,直接從您的能量體做處理,無論您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可以拉到您的能量。

之所以說是「無形」遠距是指不需要您做任何事,您可以上班、睡覺、約會﹑運動.........等等,您的肉體和心智是可以不參與這個療育的。

需要上班上課、地點太遠無法到現場,或是想幫自己的親友做脈輪清除的狀況都適合用無形遠距的方式。

您確定要進行療程之後,我會在我的工作時間安插您的療育,做之前會盡可能地告知您,什麼時候做,做完之後也會向您報告當天為您做了些什麼,即使您沒有到現場感受能量,實際上也完全都接收到喔。



Q:請問那接受療癒的時候,我會不會有什麼感覺呢?

A:脈輪清除不需要任何準備,當然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您非常有可能什麼也感受不到,因為您當下的注意力可能不在感受能量上。即使是現場施作,也沒有人可以保證一定能夠讓您感受到能量,這本來就跟每個人的感受性有關係,您的感受性又跟潛意識是否開放感受有關係。



Q:有沒有可以用paypal之類的海外付款方式呢?

A:有的,如有需要請與我聯絡告知帳號。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