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奄奄一息的胖鯉魚躍龍門

最近的狀況
用一句話形容的話就是「奄奄一息的胖鯉魚躍龍門....前」
用四個字形容的話就是
 
 
 
 
 
 
 

 
 
......................

是這樣的
省去前因後果的話
就是最近我身體相當羸ㄌㄟˊ,疲憊衰弱的樣子)
心臟隨時會停止跳動的狀態
經常上班時想死,下班時想睡
沒多少時間是清醒的有力氣的狀態

覺得不太對是最近越來越沒力氣進食
這實在是太不得了
想當年數度驚天動地的失戀
擁有超強韌生命力的O型小強我
依然吃得下睡得香
而今食少事繁,其能久乎?
吃不下這件事的確有震撼到我(f-_-)

經過多方諮詢結果
目前我處於....本篇文章第一段的階段
唉呀呀,怎麼解釋好....

總之,你可以想像成鳳凰得慾火浴火才能重生的階段
不過一個搞不好,也就真的火葬了,沒有重生,直接掰掰。
但是熬過去的話,我就成龍啦~~



難得有一天可以這樣活蹦亂跳地寫部落格
雖然只是手指活蹦亂跳
但也是這幾個禮拜以來難得一見的有電模式

說的時候輕描淡寫
過程慘烈不堪,而且尚未見分曉

我常常想放棄,覺得就這樣死了也沒什麼損失吧
每天至少痛哭一次,一直想自己為什麼要遭受這些
為什麼還要繼續繼續忍耐
我到底為著什麼?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越來越微弱的堅持
一直哄騙自己
活下去
活下去
活下去
然後又問自己,為啥?有啥好處?
每天就在周而復始這些掙扎困頓

加油啊!胖鯉魚 >"<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