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心碎

Elaine來做脈輪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替她看了一下她的脈輪之後
她對脈輪清除的興趣就濃厚了起來

一開始我看到Elaine的心輪意象
是一顆有裂痕的心

除了材質不同之外,大概裂痕的位置形狀就跟這張圖很接近

我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讓她的心輪受到這樣的創傷
後來的談話中 Elaine隱約透露了一點是關於感情的事
然後Elaine跟我預約了做脈輪清除的療育


在那一節的療育中
我感應到上帝的愛力正在修補Elaine的心輪
她心輪受傷的程度已經影響到胃輪(自我價值)
然後從她的心輪中取出一塊很像瘀血塊的能量

我才真正的知道,原來小說或中醫所形容的那些
「心碎」、「鬱結」是真正的存在
存在於肉體(心碎症候群),也存在於能量體

那塊牽絲攀藤的瘀血塊能量體清除之後
感覺心輪就舒服多了,那股鬱悶感降低了些
胃輪也不再緊繃

別人說情傷情傷
我自己當然也經歷過
知道感情是多麼可以傷人的一件事
但總認為那只是心理上的調適問題
隨著時間流逝,總有一天會淡去

當親眼看到、感應到那股鬱結能量
和拉出來之後底下潛藏的大片悲傷
我明白了
它不會自己好

也許可以蓋住不看,但是它不會自己好
可以再找其他的情人,但是那塊瘀血還會在
那條心上的裂痕也許會被合上
但是疤痕還會在
那股纏綿鬱結的能量,還會在

願上帝祝福Elaine與天下為情所傷的人
能夠再轉動心輪
全然地接受與分享愛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