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一點點的幸福

應好友大F的邀約在他的網站開專欄已經......不知道有沒有一年了
硬是一篇文章也沒能擠出來(厲害吧)
一來是因為今年度非常的忙與累
常常回到家都已經十一二點
最近又轉職成為脈輪清除療育師
很多東西要用功和規劃
實在是沒有時間

但是我常常想起這個邀約
卻沒時間也不知如何下筆

專欄是寫些關於感情的文章
以我與大王的相處為主軸
帶出一些我自己對於感情的想法或理念

我不覺得我做得到
但當時還是想試試看
挑戰一下我認為自己辦不到的事
結果果然慘敗

我跟大王的感情,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太平淡的故事
我花了非常多的心力才能造就一個這麼平淡穩定的感情
我說的平淡不是指感情深度,而是感情激烈度

我與大王甚少吵架
在一起總是開心地笑
所有的歡欣喜悅、溫柔和暖、支持依靠的小小片段
點點滴滴融在心頭
就這麼,細雨潤物無聲地
生命已經跟對方緊緊地連結嵌合在一起



我累世都是個浪蕩子
在感情中時時都在準備退路
「苗頭不對就跑」,這句話不只是座右銘
墓誌銘也應該填上它

沒想過要定於一人
卻不知不覺地,只能定於伊人了
一點點的幸福
串成一幅幅美好的風景
刻畫在我的骨肉肌理中
他是我的一部份
我是他的一部份

真沒什麼好寫的
就只是一點點的幸福
就像櫻花雨一般
就只是一片片的花瓣
卻是全身全心的浸潤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