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困情

原文連結


 
佛曰:一切眾生,從無始際,由有種種恩愛貪欲,故有輪迴。

數日前

那天史蘿莉說要幫我體驗脈輪
便揀了個良辰吉時,約好來體驗10分鐘
脈輪室被史蘿莉改造的挺有她個人風格
可愛木質公告版,貼上水果風格公告貼,
搭上一旁的小紅帽玩偶,襲來一股親切和緩的能量

靜坐在此,彷彿時間一切停止了
只有溫暖

她要我躺上治療床,緩緩閉上雙眼
靜靜感受接下來的動靜

最先感覺到能量是在膝蓋那邊
可見我需要一個健康的膝蓋XDDD。

能量慢慢的從外而內往四肢滲入
四肢往往代表著 --- 行動力、行動力要補強啊


能量抵達之處,會有一種麻麻、熱熱、微刺的感受
彷彿一股看不見的流狀體順著你的四肢百骸,振動

那是量子與量子的互相共振
藉由宇宙高頻的振動,打通/疏通我們能量場上卡住或污濁的地方

然後我們的思想、情緒就會比較清明
因此,在疏通的時候,會不自覺感到一種喜樂的狀態

就像是被愛人緊緊抱著的感覺,我明白
那是來自神的能量,那是一種接近合一的狀態

接著分子越打越細,逐漸地感受到一條又一條紫紅色的流 狀光條,
大約從海底的輪的地方,以交叉波浪的的方式,
慢慢往上流動
所抵達之處,該脈輪都會產生一種寧靜與祥和之感

這光束特別在腦部繞了很久,莫非是頭太卡
看來有了脈輪清除,本草綱目之:腦殘沒藥醫。的症狀也有救了(誤)

最後光束順著頂輪百會流出,在頭腦約10~20cm之處不斷的繞圈圈,一圈一圈一圈...
此時,頭腦似乎不太能思考,一種寧靜的放空感瀰漫著我,順其自然的體會這幾分鐘的微定狀態

能短暫體驗到那 --- 不被"不由自主思考"控制的狀態真是太幸福了

接著,手肘有些微刺痛感,腳底也一陣又一陣的溫熱麻,
能量亦不斷的在身體各部位運作,太陽神經叢、海底輪、腸胃等
就這樣,像是一場 能量溫泉 的脈輪清除體驗,隨著時間過去而結束
非常愉悅,感謝上帝

結束後史蘿莉分析了我的脈輪狀態
她說我下三輪幾乎是空的,因為不想留在人間上面的脈輪雖然發達,
但是因為下面脈輪沒有銜接
便難以使用

她說我真是太苦太苦了,
所以根本不想管地球的事只想哭泣 --- 而且哭還不是嚎啕大哭
而是要美美的哭泣,淚光閃閃順著臉頰從兩旁緩緩流出

(內心OS:現是在演哪齣)

史蘿莉 : 恍惚中好像看見了一些古裝的畫面,像是某些過不去的情傷
說著說著史蘿莉擦起眼淚。
原來看似豪邁的史蘿莉也有感性的一面。
我心想,是洋蔥,一定是加了洋蔥,才會如此黯淡銷魂。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能縱橫天下卻情關難闖
心中響起了周星馳的電影配樂,一生所愛。

苦海翻起愛恨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



撰文至此,心輪隱隱作痛,感受到靈體的眼睛正盈滿淚水,
此時內心叮噹響起一股聲音: 我很想妳。
這股聲音彷若雲霧,瀰漫了我的人生大地。
而初陽緩緩由東邊升起,蒸融了雲霧。
將這股愛恨,消融為雲,散落十方天地。

10分鐘的脈輪清除體驗,穿越了前世今生。
療癒的能量亦橫跨當日至今日,才緩緩結束。


我輕輕抬頭,見佛法慈悲 ----

佛法、慈悲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