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跟小黑的對話

今天上班剛好服務到星亞的學生Snow
得知她上了星亞的動物溝通課之後
現在常跟她家的酷寶貝聊天
甚至已經到可以開始接個案的地步呢!真是神速。
動物悄悄話是她的粉絲專頁
期待她常放她家酷狗的對話給大家笑^Q^

做完之後請她跟我家兩小黑連線
她連線速度真的好快又清楚
首先是黑常在

我:「牠有話想跟我說嗎?」
Snow:「牠說你在家裡都會穿拖鞋啪啦趴啦的走過去?」
我:「呃,對啊...」(最近穿的拖鞋不是棉的,的確會啪啦啪啦)
Snow:「牠說你都啪啦啪啦的走來走去不知道幹什麼,也不陪牠玩。」
我:「.........(乾笑)........」頻尿不行喔?
趕緊轉移話題:「可以叫他不要把屁股放在我臉上嗎?」
Snow:「牠說妳不喜歡牠的屁股嗎?」
我:「不喜歡!那都是大便!很臭耶!」
Snow:「牠好疑惑一直看自己屁股。」
我:「好啦,妳跟牠說,就算很乾淨,人類還是不喜歡看肛門,這樣可以嗎?」
Snow:「牠說牠考慮看看。」
我:「..................」



我:「可以請他們白天時玩,晚上我回去時陪我睡覺嗎?」
Snow:「你睡覺時他是不是都在你腳邊?」
我:「剛開始會在頭這邊,把屁股放我臉上,等我睡著就去腳那邊玩。」
Snow:「他很奇怪為什麼他們在你腳邊玩成那樣你還不起來....」
我:「#@%^#$@$&#@#@$#」
Snow:「他不瞭解為什麼你要休息,不能陪牠們玩。」
我:「我要上班啊!!」而且我本來就不陪貓玩-_-
Snow:「我有跟他解釋因為你白天上班很累,回家要睡覺。」
我:「那牠怎麼說?可以不吵我嗎?」
Snow:「他勉強同意。」
那看看今晚表現囉!不過聽說貓說話不算話.............

我:「對了,最近乾乾怎麼樣?喜歡嗎?」
Snow:「牠說還不錯。」
我:「可是牠們吃很少耶!」
Snow:「牠說:"不是嫌我胖嗎?」
我:「XDDDDDDDDDDDD」
原來他真的有聽進去!


再來是黑貴人
我:「請妳問她吃了什麼?怎麼皮膚又變橘色了?」
Snow:「她給我看方方的,咖啡色的東西。」
我:「???家裡有那種東西嗎?可以吃的?」
Snow:「不太清楚,她不讓我掃描她的身體。」
後來想到可能是巧克力 ="=
難怪一連線就一直跳來跳去,大概是巧克力中毒精神太亢奮。

大部分對話都在猜她吃了什麼
沒什麼要跟牠說的,牠也沒要跟我說什麼
最後只好問:「那請妳問她對我的想法是什麼?我總覺得她不是很喜歡接近我。」
Snow:「我把妳的影像傳給她,她馬上前腳趴下說"老大!!!!"」
=  =  跟MY之前感應的一樣,牠們叫我「媽咪老大」

雖然算聊很多了,但還是不懂貓咪在想什麼啊!!!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