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當上帝的傻瓜

這是一個神奇的故事
請聽我娓娓道來

去年,我很想參加願景圖的課程
但都是星期五或六在台北這種
我必須上班,絕對趕不上的時間
或接到通知已經安排其他事情來不及
還因此特地預約sunny老師
請她今年若還有要辦願景圖的課程務必通知我

但今年接到通知的時候,也有點遲
經費上不允許有這個規劃
我只好很惆悵地打算放棄,於是沒有回覆助理的提醒
就在課程當週的星期五
剛好有一筆恰恰好數目的錢進來,
錢剛進來的那一剎那,助理小姐就來確認
我握著那筆錢很興奮的說我要參加


當天是星期日,課室在松山南京站附近
中午吃飯時,我們出去找飯吃
那附近我不熟,雖然用手機找了美食資訊但星期天根本沒開
只好碰運氣,沒多久就看到一家涮涮鍋吃到飽300元
我想啊,330元我應該是有的(皮夾剩下三百鈔票和一些零錢)
就很放心地走進去,坐下來的時候順口與服務生確認了一下
「是330元一個人對嗎?」
「不是,是330加一成服務費,總共363元。」
「喔,那我數一下。」
服務生很緊張的看我數錢
數完了,363元,一塊不差。
服務生吁出好長一口氣(比我還緊張XD)

那天上課前我們先抽塔羅牌
我抽到的是愚人,也就是傻瓜的一張牌




















回想這個奇蹟一般的神奇過程
明確地感受到上帝在向我示現祂一直在照顧我一切所需
其實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從前,我總是用我的頭腦
想要這個想要那個,沒有得到便焦慮氣惱
像一個任性的小孩,上帝沒有給我便是不愛我
上帝給我東西,我會說我不要,我要的不是那個
從來也不肯敞開心去接受
只想控制我生命中的一切

而其實回頭看整個生命的歷程
我最像傻瓜的時候最豐盛
遇到困難總有人會出現幫忙
我就應該像愚人牌一樣
什麼也不要多想的踏上旅程就是
不去預設我應該看到什麼風景
當一個上帝的傻瓜
就會看到奇蹟

課程結束後過了幾天
想到對發票
竟然中了200元
雖然是小獎,但你們要知道我以前多沒有中獎運!
已經到了我確定我摸過的發票都不會中獎
常常根本懶得對發票的程度






















當傻瓜真好,什麼都有!

沒有留言:

愛的迴響